:::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e酷幣管理者」進階研習
發佈日期 2020 年 11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研習資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98
公告內容
  • 依據109年6月29日北市教資字第1093060405號「109年臺北e酷幣系統維運計畫」函辦理。
  • 工作坊將於109年12月9日(三)辦理管理者進階研習,歡迎薦派1-2位夥伴參加。
  • 本次研習重點為酷幣平臺在數位學生證上的應用(查詢點數、兌換禮物、嗶嗶點名、即時加點、e園遊會模組),以及e護照和好用的線上問卷等模組。
  • 本工作坊參與學校已經超過臺北市半數,歡迎尚未加入的學校夥伴一起來研習,體驗不困難的智慧學校模式,參加學校以校為單位將攜回一台可讀數位學生證的讀卡機體驗。(以研習護照上有報名學校的為主,限量25台)
  • 研習時間為12月9日(三)下午1:30起,地點為西湖國小一樓電腦教室舉辦,敬請惠允人員公假,至紉公誼。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