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2021 AIoT程式創客營隊
發佈日期 2020 年 12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營隊活動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670
公告內容

一、面對AI資訊時代,無人機、AI機器人、智慧物聯網(AIoT)已逐漸在生活應用上扮演重要角色,新世代的學子更需超前部署學習,贏在起跑點。
二、由本系所教師組織的產學研團隊,近幾年已在多個縣市推出AI機器人/物聯網系列的教師研習營、學子營隊、全國競賽。
三、而為回應廣大好評與建議,將在2021年寒假推出新一季的中小學生營隊,多元體驗無人機、AI機器人、智慧感測、
物聯網,深入淺出的課程,寓教於樂,啟發未來學習的興趣。
四、活動日期、時間:110年1月26日(星期二)至1月28日(星期四)9:00至16:00。
五、活動地點:本校公館校區(臺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oePms5vBNJkR9WbX6 (額滿為止,最低開班人數為10
人)。
七、如有相關活動疑問請洽活動網站:http://crea.fireant.com.tw/chhtml/content.asp?cid2=172&cid=23 ,聯絡
人:高維隆先生0918-110-790。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