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天母國小供應團膳一律採用國內豬肉說明
發佈日期 2021 年 3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學務處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89
公告內容

各位家長,您好:

感謝您對天母國小學童午餐的支持與愛護,為更讓大家安心我們學童午餐團膳使用豬肉現況,本校說明如下:
一、依據教育部109年8月28日函文說明:各級學校供應膳食,一律採用國內在地豬肉生鮮食材,與具有CAS認證豬肉廠商。
附上教育部函文告示暨excel檔中提供第一餐盒、士福實業兩家團膳食材聲明切結及食材來源造冊。
二、本校團膳廠商:第一餐盒股份有限公司、士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食材皆符合食品衛生及農藥管理相關規定,並由品管人員驗收每日食材。
三、團膳廠商採用中央農業主管認證之在地優良農產產品(有機、CAS、TAP)及TQF優良食品認證食材。
四、本校當日所煮食的菜色照片也會每日10點30分前登入校園食材平臺;並每日督導團膳廠商確實於平台建立食材原料來源。
校園食材平台網址:
https://fatraceschool.k12ea.gov.tw/frontend/search.html
※歡迎家長可上網校園食材平臺了解當日午餐食材、供應廠商與驗證標章,進入頁面後,點選臺北市士林區天母國民小學,即可出現當日供餐
菜樣照片與各食材來源。

敬祝 順心 平安
學務處衛生組 敬上110.3.8

聲明切結及食材來源造冊皆放在3月菜單Excel檔內,請另開啟菜單視界

  • https://www.tmups.tp.edu.tw/category/office/div_03/section_303/lunch_list/
  • 天母國小學校供應團膳一律採用國內豬肉說明-110.03.08
  •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