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天母國小慶祝創校40週年校慶~大會主題徵稿比賽,歡迎全體師生(校友及家長)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0 年 12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766
公告內容

一、活動目的:欣逢天母國小創校40週年校慶(自民國70年以來),為傳承優良校風,開創嶄新榮景,希望藉由大會主題的宣揚,展現天母國小40年來的優質與標竿的教學成果,期盼全校親師生共襄盛舉,普天歡慶。

二、主辦單位:本校教務處

三、實施日期:109年12月1日至109年12月18日止。

三、實施對象:全體師生(含退休教師、畢業校友、員工)及家長(歡迎親子共同創作)

四、實施方式

1.作品規格:(1)字數在7~14個字以內,字體工整清晰,不可潦草。

(2)主題宜簡明創新、正向、具育意義。

(3)書寫格式如附件,比賽用紙可於校網中自行下載。

(4)本校30週年主題徵選特優作品是「天母三十,夢想奔馳」及本學期主題閱讀課程是「卓越四十,耀天母」請參考之。

2.評選方式:(1)本校教職員工(含退休教師)、校友及家長作品,由教務處聘請校長、家長會長、教師會會長、各處室主任及相關人員組成評選小組進行評選,擇優選出30件作品,再由全校師生進行票選活動。

(2)本校學生(1~6年級),先請各班辦理初選後,每班擇優3件作品參加全校票選活動。

3.評選時間:(1)本校教職員工(含退休教師)、校友、家長等作品,即日起至109年12月16日前送至教務處,12月17日由評選小組進行初選。

(2)學生作品班級初選,請各班於12月15日前完成,擇優3件作品於12月16日送至教務處彙整,逾期不候。

(3)全校票選活動於12月18日舉辦。

4.獎勵表揚:(1)全校票選後,依票數高低,依序選出特優1件、優選5件、佳作15件。

(2)榮獲特優作品,將做為校慶40週年的大會主題,並於各項校慶系列活動中陳列;所有優秀作品刊登於「天母兒童38期暨40週年校慶特刊」。

(3)獲獎作品,獎狀乙只,訂於校慶時(5月8日)公開頒獎表揚。

 

~歡迎全校師生、校友及家長共襄盛舉,響應活動~

12/16截稿

備註:報名表可請自行下載(詳見相關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