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活出自我,翻轉命運~ 走出創傷與困境」講座
發佈日期 2020 年 12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45
公告內容

一、講座內容:1. 探討原生家庭經驗 2. 你的愛情婚姻親子是如何複製你的家庭經驗 3. 成為責任者而不是受害者,才能找回力量 4. 重寫人生腳本,活出理想的自我。
二、講師楊依靜簡介:1. 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家族治療、舞蹈戲劇治療、身心靈整合、父母效能等專業訓練;2. 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3. 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落實「教育、成長、傳播愛」,共計二十年。
三、講座時間:110/01/23 (六) 13:30~16:30
四、講座地點:台北巿青島西路7號9樓902室(近捷運台北車站8號出口)
五、課程費用:免費,唯需收保證金500元,才能為您保留名額。
六、報名對象:一般社會大眾

七、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 https://reurl.cc/6l8VOM,

或網站下載報名表:協會網站

  • 並寄至E-mail:lightup9595@gmail.com ;
  • 聯絡電話0936857027、0926322943。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