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18 第 17 週晨會報告

生教組:

  • 感謝本週導護陳藝心老師、鄒兆佳老師、傅小櫻老師的用心協助,更感謝本週交通隊 506 同學非常認真有紀律的執勤和 212、501、502 班級家長導護擔任協助維護學生通學安全。
  • 下週第 18 週導護老師李雅瑩老師、傅明珠老師、郭惠舟等三位老師,請以上老師於 6/19 (五) 第二節至學務處辦理導護交接。
  • 下週交通隊班級由 507 擔任,請導師提醒交通隊戴口罩有精神的準時出崗就位,下週班級家長導護為導護 A506、導護 B507、導護 C508 擔任,請以上班級導師協助提交名單給學務處,如當日家長無法值勤,煩請導師請班級家長導護班長協助調派支援,謝謝。站崗要領及值勤位置圖已放在暫存區各學年資料夾,請查閱。
  • 雖然疫情緩和,放學後操場也開始開放運動的民眾進來,但請注意進校之後,因為還有各項運動團隊還在練習,請注意學校運動場以上課為主,特此報告。
  • 各位老師請留意提醒班上同學,為了維護同學們的身體健康,中午用完午餐後請留在教室做靜態活動,午休時間不可以擅自去活動中心四樓打球或到地下室玩耍,以免發生危險,沒人知道,也請老師掌握好午休時間學生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