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8 第 14 週晨會報告

生教組:

  • 感謝本週導護林妙真老師、賴慧敏老師、張毓書等三位老師的用心協助,更感謝本週交通隊 503 同學非常認真有紀律的執勤和 206、207、208 的班級家長導護擔任協助維護學生通學安全。
  • 下週導護金柏文老師、王淑瑩老師、許湘羚等三位老師,請以上老師於 5/29 (五) 第二節至學務處辦理導護交接。
  • 下週交通隊班級由 504 擔任,請導師提醒交通隊戴口罩準時出崗就位,下週班級家長導護為導護 A209、導護 B210、導護 C211 擔任,請以上班級導師協助提交名單給學務處,如當日家長無法值勤,煩請導師請班級家長導護班長協助調派支援,謝謝。站崗要領及值勤位置圖已放在暫存區各學年資料夾,請查閱。
  • 生教組函轉市府民政局 「109 年參與式預算 i-Voting 活動」 親子學習單及統計表各 1 份,請各班老師納入家庭聯絡簿宣導應用。※學習單,哲嘉會在下周二統一發給各班,請貼在學生聯絡簿讓學生帶回家跟家長一起填寫,接著回收到班級,請老師在統計表填寫回收率後交回學務處,哲嘉在進行彙整陳核後報局。謝謝各班老師的協助與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