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大愛年度劇展-我愛美金」親職講座
發佈日期 2020 年 11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60
公告內容

為提升親師生溝通及互動,協助教師及班級學生適性發展,本研習係用戲劇內容切入,點出現今學生、老師及家長三者之間的相互關係,講述情緒問題、親子溝通等議題。透過講座方式,邀請醫師學者專家,從 【我愛美金】 戲劇看師生溝通及親子互動,讓大家一同藉由認識情緒、了解情緒,提升情緒的覺察力,讓親子之間、家庭成員間的溝通更順暢,關係更美好。

本案研習資訊如下:

  • 參加對象:臺北市各級學校教師,及對家庭教育、情緒引導有興趣之家長、學生,限定 300 人,額滿為止。
  • 辦理時間:109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五) 下午 7 時至 9 時。
  • 辦理地點:臺北市立大安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 52 號)。
  • 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教育局同意核予研習時數 2 小時。
  • 報名方式:請學校於 109 年 11 月 4 日(星期三)前至 臺北市教師研習電子護照網站 報名。

本研習相關問題,請逕洽董碧玲小姐,聯絡電話:02-2898-9999 轉 1106。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