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環境教育這10 年響綠生活嘉年華」特展活動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28
公告內容

環境教育法施行於今(110)年 6 月 5 日屆滿 10 週年,為整合呈現各界推動環境教育10週年來的成果,並彰顯環境教育處處在的精神,結合環保署全民綠生活政策,讓民眾瞭解過去10年的環境教育推動成果外,並能知道如何落實綠生活,以開拓全民環境教育視野,增進環境知能,爰辦理本特展。

本特展訂於今(110)年10月30日(星期六)至11月2日(星期二)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週六、週日延長至下午6時)假臺北市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2A至東2D舉行,整體活動區分為成果展示、主舞臺、綠活工坊、十光綠映及綠生活體驗等展區;另特展期間依每日參觀族群的特性,區分為「親子日」(10 月30日至31日)、「學校日」(11月1日)及「企業日」 (11月2日),並依此規劃主舞臺共計31場戲劇、故事表演 及講座等精采環境教育節目,歡迎大家踴躍觀展。

特展活動說明及海報請見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