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111學年度國民中小學焦慮議題學生的介紹與處遇線上研習實施計畫」1份,完成研習核予3小時特教研習時數。
發佈日期 2022 年 8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研習資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68
公告內容

一、為增進普通班教師及輔特教師對於焦慮議題概念的認識,並提升校園團隊以普特合作方式協助有焦慮議題學生之相
關知能,辦理此線上研習。
二、研習對象:
(一)專任或兼任輔導教師。
(二)特教教師。
(三)任教班級中有焦慮議題學生的導師及任課教師。
(四)對本研習主題有興趣之教師。
三、報名及研習方式:
(一)本研習利用平台為「臺北酷課雲-酷課OnO線上教室」,進入課程後可以直接進行研習,無須至臺北市教師在職
研習網報名或薦派。
(二)請務必以「臺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服務(非教育部所屬之教育雲端或其他方式)」的帳號、密碼登入平台,
未來才能對應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的研習時數認證。
(三)酷課OnO線上教室的課程訪問碼為9YGP0D0PZYD0,其他進入課程方式,請參閱附件。
四、研習日期:自111年8月1日至111年10月31日止。
五、期限內完成研習要求者將核予3小時特教研習時數,相關研習要求及注意事項請參閱附件。
六、若有研習疑問,請洽詢本中心02-27320800,分機702賴英宏老師或彭懷萱老師。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