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你的人生只是缺少心理學 ~ 找回幸福的 13堂必修課】父母自我成長講座
發佈日期 2021 年 7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00
公告內容

1.上課時間:110年9月5日至110年11月28日,每週日下午14:00~17:00,共13次。課程內容包括:1. 談童年創傷與四種依附關係,2. 你可
以和家庭的傷說再見(完形治療),3. 以人格心理學進行自我了解,4. 解讀情緒心理學及非理性思考歷程,5. 解讀關係焦慮與立下界限,6. 覺察情緒,感受情緒,釋放情緒,7. 以P.E.T.和NLP進行有效溝通,8. 化解衝突與拉近距離的快速方式:同理心,9. 什麼是毒性教養?黑色教育?談潛意識的恐懼,10. 最恰當的教養與最適當的愛(負面的話不要說),11. 薩提爾的冰山理論及成為表裏一致的人,12. 叫我如何原諒你(寬恕的心理學),13. 破碎重生,困境如何幫助我們成長(敍事治療)
2.上課方式:使用網路會議軟體Zoom進行直播
3.課程費用:免費(但需繳交保證金500元,參加1次課程者,可全額退費)
4.報名對象:居住或戶籍地在『台北巿』之單親家長、繼親家長、低收入、新住民、原住民、中高齡…等優先錄取。
5.報名方式:線上報名或網站下載報名表:http://www.light-up.org.tw/ 『父母成長』下拉選單,寄至E-mail:lightup9595@gmail.com ,報名後需等回覆錄取並繳完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6.聯絡電話:0936-857-027。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