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中正紀念堂學生校外教學活動生態主題的互動體驗課程,歡迎報名。
發佈日期 2023 年 1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04
公告內容

♦台灣生態教育推廣協會,受中正紀念堂推廣教育組之邀約,安排多項生態主題的互動體驗課程(2小時),希望能讓更多孩童接觸自然,認識環境保育的重要性。
♦本活動內容包含仙人掌與多肉植物、植物的分身術-香草植物的繁殖、昆蟲與植物的親密關係、遇見梅杜莎-蛇類保育、環節動物門的世界、甲蟲呷蟲、勾勾纏-纏出療癒水苔球、種子的奧秘、香草植物大觀園等,不僅有課堂的生動介紹、實物的觀察與互動時間,還有可帶回的DIY作品。

♦中正紀念堂學生校外教學活動網址為 https://event.culture.tw/CKSMH/portal/Tour/J5401MAction,歡迎線上報名。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