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凡被告知須居家檢疫14天者,於解除檢疫後仍需要自主健康管理7天
發佈日期 2021 年 2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100
公告內容
大家好:
凡被告知須居家檢疫14天者,應留在家中或指定地點不外出,活動範圍以房間為主,避免與他人接觸,檢疫期滿應再自主健康管理7天,每日早晚量測及通報體溫,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1.    無論是學生或家人須居家檢疫,請立即告知導師協助轉知健康中心。

2.    如出現發燒(耳溫≥38℃額溫≥37.5℃)、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或不明原因腹瀉等症狀,請務必請假在家,安排就醫並告知導師診斷結果。

3.    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無症狀者,應儘量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如需外出應全程配戴醫用口罩、勤洗手,落實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有發燒或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者,應確實配戴醫用口罩,儘速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就醫時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返家後亦應配戴口罩避免外出,與他人交談時應保持1公尺以上距離。
4.    環境消毒建議:
(1)    一般的環境:如桌椅、把手,消毒使用1:100的稀釋漂白水(500 ppm)。
(2)    浴室或馬桶表面:使用1:10的稀釋漂白水(5000 ppm)消毒。

學生事務處 關心您

  • 2010.1.10具感染風險民眾追縱管理機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