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北一女舉辦Fab Lab自造實驗室-STEAM x實境遊戲故事工作 坊課程,歡迎有興趣教師參與。
發佈日期 2021 年 8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研習資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94
公告內容

一、研習主題:STEAM x實境遊戲故事工作坊課程。
二、研習內容:故事在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若教師善於把握及利用故事特質,將能讓教學更具有吸引力,也能讓學生的學習化被動為主動,達到較好的學習效果。因此,本次
工作坊特別邀請培果工作室曾培祐講師,為教師說明如何強化故事元素,設計出更有故事感的作品,協助教師們優化教學實務技巧。
三、參加對象:北北基教師與社區(上限30人),人數超過時將依簡章內的遴選機制遴選人員。
四、研習時間:民國110年8月6日(星期五)9:00〜16:30,共計6小時。
五、研習地點:線上進行(報名截止後提供會議連結給錄取教師)。
六、報名方式: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網址:https://www1.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課程代碼:3137290。
七、全程參與研習時數核發6小時,請參加教師務必確實簽到、簽退。
八、請參加人員所屬單位同意核予公(差)假出席。
九、聯絡人:北一女中Fab Lab 綠工坊自造實驗室專案助理許鶴馨小姐,電話(02)23820484 轉62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