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線上班法人操盤與研究、PMR專案管理核心能力、CSB 商業溝通能力素養、ESB創業管理與商業素養」,歡迎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47
公告內容

一、「線上班法人操盤與研究」課程時間為111年3月7日至111年4月18日每週一19:00-21:00,共12小時。採線上授課,對股票理財投資及財務風險管理有興趣之民眾皆可報名。

 

二、國際認證輔導系列課程,輔導考取由國際最權威的認證機構Pearson VUE Certiport發行之證照。結合理論與實務,學習應用於公司營運流程與重要商業素養與技能。課程與證照考試無年齡與學歷限制,不論您是在校生、在職人士、創業者、國際專案管理者、欲至國外進修或求職者,都能在課程中有所收穫,提升經營管理能力、創新及企業家思維(資訊如第三至第五點)。

 

三、「國際認證輔導-ESB創業管理與商業素養」課程時間為111年3月19日、3月20日,9:00-18:00共16小時,費用包含證照考試費。本認證在全球 148 個國家實行,也被國內最大公協會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認可,具認證品牌能見度。

 

四、「國際認證輔導- PMR專案管理核心能力課程」課程時間為111年4月9日、4月10日,9:00-18:00共16小時,費用包含證照考試費。是入門級的專案管理認證,帶您掌握企業專案管理的基本知識及工具。

 

五、「國際認證輔導- CSB商業溝通能力素養課程」課程時間為111年5月28日、5月29日,9:00-18:00共16小時,費用包含證照考試費。該認證滿足了國際商業組織對於應聘者的認證需求,幫助認證者提供溝通能力上的專業證明。

 

六、採線上報名,課程資訊請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招生頁面查詢(https://cce.ntue.edu.tw/onenews/112)。

 

七、課程費用及優惠方案詳見招生頁面(可依本校優惠辦法最高享免報名費、學費7折優惠)。

 

八、課程地點: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校區(近台北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5分鐘)。

 

九、洽詢電話:02-27321104轉分機82110陳小姐。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