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天母國小課程表 五月31日-六月11日(0531修定版)
發佈日期 2021 年 5 月 31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114
公告內容

1.詳如附件。5/29-5/31修正班級有203,207,208-212,401-409,308,四年級音樂。
2.請家長、學生與老師保持聯繫,取得課程訊息,好好上課之餘,也多注意視力保健。
3.課表中的同步、非同步及自主等名詞,是讓老師合理安排學習課程內容。三者的課程內容如下:
同步:是指線上同步課程,由任課老師提供即時直播課程,在網路上與學生進行教學活動。
非同步:指的線上非同步課程,由任課老師提供事前課程或錄影(老師個人錄製),請學生在線上上課,並配合老師指定線上學學習的相關影片、教材、學習單、網站資源等進行學習活動,老師也可以派送課前預習及課後複習材料在線上提供學生學習。
自主學習:任課老師派送教材、作業及評量,提供學生學習。並定期給予學生回饋指導或是批閱及回應學生的問題,查看學生學習情形和成果。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