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急!)宣導教育局重要公文:請各校加強宣導相關交通安全教育與預防措施
發佈日期 2021 年 2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生教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090
公告內容

主旨:請各校加強宣導相關交通安全教育與預防措施,請查照。
說明:
一、鑒於近日外縣市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請各校儘速利用相關管道(如班級群組)向學生宣導在外活動需留意自身安全,並且不無照駕駛(包含拒絕搭乘無照駕駛者之交通工具),並應告知家長相關出遊之地點及期間,讓家長安心。
二、亦請各校利用聯繫管道,協請家長共同關注學生在外活動,以能適時掌握與聯繫,共同維護學生在外活動之安全。
三、學校於獲知學生發生意外事件時,請依教育部「校園安全及災害事件通報作業要點」規定進行通報遇情況緊迫或須協助事件請先以電話通報,本局校安中心有專責值勤人員實施24小時輪勤予以協助,專線電話:(02)27256444、27252751,傳真:(02)27252869。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