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天母國小第39屆線上暨混成畢業典禮 ~「征服逆風 夢想展翼」即將隆重登場,敬邀一同線上觀禮~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616
公告內容

🌈天母國小訂於111年6月20日(一)上午08:40-11:40,舉辦第39屆畢業典禮,有關線上的畢典影片連結將公告於學校首頁(https://www.tmups.tp.edu.tw)最新公告,敬邀所有貴賓、老師、家長及畢業生們線上參與畢典,一同觀禮。

♦辦理說明♦
1.因應嚴重特殊傳性肺炎(COVID-19,簡稱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考量目前確診案量持續增加,為避免引起群聚感染,停止辦理110學年度市長獎集中頒獎典禮,調整由各級學校於畢業典禮中公開表揚,以資鼓勵。
2.本校經三次畢業典禮籌備會決議,遵照指引畢業典禮不開放外賓參加,辦理模式得採混成模式辦理,安排學生以分班分時分流實體規劃,配合線上同步供學生及家長於線上觀看的方式進行,典禮當天的拍照照片會上傳到校網的電子相簿,供親師生瀏覽下載。
3.因避免有班級被停課而不能參加畢業典禮,六年級於6/17(五)實施預防性停課一天,該天進行線上課程。(全體六年級學生都不用到校,包含課後社團及照顧班,期末依相關程序統一辦理退費)。

♦線上直播♦6/20當天請點校網首頁進入YOUTUBE線上直播連結

 

 

  • 天母小畢典邀請卡-內頁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