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為教育部第三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得獎 
發佈日期 2020 年 11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學務處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92
公告內容

主旨:為教育部第三屆 「我的未來我作主」 反毒微電影競賽得獎影片推播宣導一案,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 依教育部 109 年 10 月 29 日臺教學 (五) 字第 1090156417 號函辦理。
  • 旨揭宣導係反毒微電影競賽後續推廣,得獎影片金、銀、銅獎已剪輯 30 秒、1 分鐘、3 分鐘版本,為延續微電影競賽活動宗旨,請貴校多加推廣運用。
  • 影片請逕至雲端下載(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QolGceWbID8SGwvANkHL7sTrPy2gh9iZ?usp=sharing),如需影片光碟或有任何問題請洽教育部(承辦人:王雅萍小姐,電話:02-77367931)。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