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燒~~~天母國小110學年度籃球隊校隊徵選報名開始囉!
發佈日期 2021 年 4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體育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競賽資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087
公告內容

110學年度籃球隊校隊徵選報名開始囉!非常歡迎喜愛籃球運動的孩子們報名參加!

  • 測驗時間110年5月19日(三)下午2點或110年5月21日(五)下午4點。

(請選擇其中一天可以的時間來測驗,如以上兩個時段都不行的同學請註明可以的時間)

  • 報名方式:請至學務處找裴婉軒老師索取報名表或在學校網站自行下載報名表,測驗當天亦開放現場報名。
  • 報名資格:喜愛籃球運動的同學。五年級代表隊收4、5年級學生,六年級代表隊收5、6年級學生。(限現就讀3~5年級學生報名,2年級可視程度決定是否參加)
  • 錄取人數:六年級代表隊錄取5人,2人備取。五年級代表錄取15人,2人備取。
  • 測驗地點:本校活動中心4樓籃球場。
  • 測驗項目
  1. 立定跳:測原地彈跳爆發力。(10%)
  2. 四點折返跑:4點折返跑計時。(10%)
  3. S型運球上籃::全場來回繞三角錐做S型運球上籃。(15%)
  4. 3點移位投籃:計時30秒三點移位跳投(兩邊底線及罰球線),算進球數。(15%)
  5. 5對5分組比賽:評分重點是以個人基本技巧、個人/團隊進攻觀念、個人/團隊防守觀念及場上綜合表現作為評分標準。(50%)

測驗當天請著運動服及運動鞋,並自行攜帶水壺、毛巾。

如有疑問請洽學務處體育組裴婉軒老師或電28723336轉9305體育組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