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立大學進修推廣處於3月將開辦「青少年線上課-心靈塔羅世界,自我探索及靜心療癒的旅程」以及「兒童實體課-OTTO機器人」兩門課程。
發佈日期 2022 年 2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營隊活動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48
公告內容

一、青少年線上-心靈塔羅世界,自我探索及靜心療癒的旅程:
(一)課程介紹:透過塔羅牌,幫助青少年增進內在洞見及心理療癒和認識自己。
(二)對象:歡迎喜歡思考、希望增加心靈智慧成長的國小五、六年級學生、國中生及高中生報名參加。
(三)上課方式:線上Google Meet 上課。
(四)時間:3月16日至5月18日,每週三17時至18時。
二、兒童實體課-OTTO機器人:
(一)課程介紹:由本校資科系黃志鵬教授的程式設計教學團隊帶領,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導。
(二)對象:國小三年級至六年級學生。
(三)上課方式:實體課程。
(四)時間:3月26日(六)及3月27日(日),上午9時至下午16時。
三、網路報名:請至本校報名網頁(http://210.71.24.124/tpec_exeducation/index.html)報名,新學員於右上方點選「加入學員」,再點選左欄「110-2 青少年線上-青少年心靈塔羅世界」以及「110-2 兒童實體-國小三年級~六年級OTTO機器人」)。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