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舉辦110年度國民小學「我是小主播」比賽,歡迎有興趣的高年級同學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1 年 7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競賽資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54
公告內容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國民中小學閱讀推動計畫作業要點及臺北市國民小學推動兒童深耕閱讀工作計畫108年度-111年度四年計畫辦理。
二、為培養學生應有的媒體素養,幫助學童反思媒體與自身之關係,透過小組認識媒體及組織作品的過程,建立其健康使用媒體之習慣,本局110年度賡續辦理旨揭計畫。
三、以國小高年級學生為參加對象,本案活動相關內容摘要如下
(一)活動方式:每2-3名學生組隊參加(需有1名指導老師共同參與),以「線上學習」為主題,以簡報軟體或影片呈現,展現媒體素養。
(二)報名日期與方式:請填妥報名表、簡報或影片檔案光碟,交至教務處進行初選及核章,代表學校參與市賽(市賽時間為10月12日)
(三)校內於截止日期:110年10月6日(星期三)前送至教務處莊老師28723336轉9205

參考文件:詳見臺北市110年我是小主播比賽辦法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