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動物保護生命關懷推動計畫「寵物商品包裝與行銷」
發佈日期 2021 年 1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競賽資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05
公告內容

壹、實施對象:臺北市國小、國中、高中職對寵物文創商品設計有興趣學生 。
貳、作品規格:
一、不限定作品呈現方式, 需要以包含貓或狗之動物形象另不可有不雅字眼及圖樣。
二、請完整填寫 報名表 上之基本資料,並請為您所設計之作品 內容填上一個設計主題名稱, 設計主題名稱字數10字以內為限,以能清楚表達設計意涵為佳。
三、投稿作品不得抄襲他人作品, 每人限投稿一次 違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
四、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由投稿者自行負責。
五、資料不實者將喪失參賽資格 。
六、高中職參賽作者 皆須另外 錄製個人 商品介紹 的影片,若獲獎將於成果展中一併展出。
七、投稿者即視同接受本活動以上各項規定。
參、收件日期:自 110 年 5 月 17 日起至 110 年 5 月 19 日止。

其餘參賽內容詳見附加檔案。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