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111年寒假國中生職業輔導研習營實施計畫,歡迎國小五六年級報名。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營隊活動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52
公告內容

一、目標:為增進國中小學生對工作世界及技職教育的認識,了解相關產業趨勢及未來發展,為職涯發展奠基,並啟發國中小學生學習技能及探索技職教育的興趣,達到適性探索及適性發展的目標,啟動學生未來生涯想像與規劃的能力。

二、報名資格:部分營隊開放國小五、六年級生參加。

三、線上報名日期:請於110年10月20日(三)前,將報名表繳交到輔導組。

四、報名地點:本校輔導室輔導組

五、繳交報名表時一併繳納活動費用(每人每日新臺幣100元整),低、中低收入戶學生得免繳納活動費(須提供證明),研習期間供應午餐,報名經錄取後不論參加與否,不得以任何事由要求退還活動費。

、110年11月19日(星期五)中午12時,於【臺北市國中職業輔導研習營】網站公告電腦分發錄取結果,未錄取者由輔導室進行退費作業。

七、國小部分因考量國小參加名額有限,且國小人力資源不足,報名參加營隊之國小學生請家長自行帶孩子前往營隊辦理學校。

八、國小目前僅開放2, 31, 33, 34, 98等5個營隊,填到其他非開放營隊,視為無效志願。

請填妥報名表於110年10月20日(三)前,將報名表繳交到輔導組!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