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西湖國小辦理「臺北e酷幣」研習,鼓勵有興趣教師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研習資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47
公告內容

一、本年度酷幣優化功能已經完成,內容包括(1)新增抽酷幣點數的功能(2)新增老師可以發放紙本點數,讓學生自行轉數位點數的功能(3)新增班級幹部快速加點功能(4)修正優化原本項目。邀請工作坊夥伴學校務必指派1-2名人員參加,也歡迎非工作坊夥伴與會體驗。
二、研習舉辦兩場,內容相同,請擇一參加。110年10月27日(三)、110年11月3日(三)下午1:30-4:30,參與者請準備貴校臺北e酷幣平台管理者帳密。
三、臺北市夥伴請先至教師在職研習網報名,外縣市夥伴可直接參加。meet連結為https://meet.google.com/xvt-tgmpxwz,會議前15分鐘開放。
四、歡迎尚未加入工作坊,想了解臺北e酷幣的學校一同參加研習,研習結束會說明如何加入。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