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讀樂樂 邀你來『』樂樂!
發佈日期 2021 年 2 月 18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60
公告內容

吳思瑤立委在北投/天母發起一年期的十座《讀樂樂公園圖書館》,希望「讓設計走入社區、把閱讀帶進生活」。她挑選十個公園綠地,串聯十組建築師與十位里長合作,建構社區閱讀中心、藝文平台。十座公園圖書館都辦理過開幕活動,許多學校的校長及會長也都受邀參加,學生音樂性社團也親臨現場表演。

一年期的計畫即將進入尾聲,吳思瑤立委想邀請學校的孩子們共同加入《讀樂樂 邀你來『』樂樂!》,可以「畫」下心中的讀樂樂,也可「拍」下眼中的讀樂樂、更可「寫」出你愛的讀樂樂。備有精心準備一些獎項,歡迎孩子們都來參加。

參加方式:
2/28(日)以前,填寫「報名表」及上傳「作品」,並將於3/15(一)中午12點公佈結果。

報名表:https://forms.gle/MMSXy4f1BJtEw8eP8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