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0學年度「聲聲不息母語情-親子說故事」徵件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競賽資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96
公告內容

一、活動內容說明

請各校鼓勵中、高年級學生邀請家庭成員共組親子或祖孫創作團隊,將生活中值得分享的生活經驗(如校園故事、便捷的交通、豐富的藝文活動、精彩的運動賽事、有趣的遊樂設施或景點等)或親情故事等,共同運用母語自訂主題編寫故事,並以錄音的方式錄下自編故事後,參加親子說故事徵件。

二、參加對象:臺北市各公私立小學在籍學生及學生家庭成員。

三、活動期程:

(一)送件時間:即日起至111年2月15日(星期二)中午12時前送達承辦人員。

(二)成績公佈:自111年2月23日(星期三)下午4:00前。

(三)成果展示:配合本市推動世界母語日活動進行成果展示。

四、參賽方式:

(一)作品內容:一律以聲音電子檔(mp3)方式存取。

(二)參賽件數:每校各組送件數最多4件。

(三)報名資料:請將報名表(附件1)、作者親簽授權書(附件2)完成後經校內核章,以紙本形式送件。報名表(附件1)亦須提供WORD格式檔案。

(四)參賽資料繳交方式:繳交方式有2

1、紙本+光碟片:以報名資料紙本與燒錄資料光碟送件至吉林國小。光碟內應包含(一)作品內容、(三)報名資料WORD格式。(以分資料夾、分類組、件數序別方式存取)

2、紙本+E-MAIL:以報名資料紙本送至吉林國小與電子檔(一)作品內容、(三)報名資料E-MAIL方式傳送至tpeduchiang@gmail.com。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