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0 學年第一學期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校外教學實施計畫
發佈日期 2021 年 9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78
公告內容

為提供本市各級學校不同校外教學體驗,特結合本處場館特色規劃三種不同校外教學 課程,分別為依 9 樓「創新學習基地」特色規劃的「創客系列課程」、結合本處 9 樓「攀岩場」和 B1「直排輪場」規劃的「攀岩及直排輪雙重體驗課程」,以及為培養同學對音 樂創作興趣,規劃推出「數位音樂體驗課程」,藉以提供給本市學生嶄新的校外教學新體驗。
♦主辦單位: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實施日期:自 110 年 10 月 18 日(星期一)至 110 年 12 月 17 日(星期五)
♦實施地點:
一、創客系列課程:本處 9 樓創新學習基地。
二、攀岩及直排輪雙重體驗課程:本處 9 樓攀岩館+B1 直排輪場。
三、數位音樂體驗課程:本處 9 樓創新學習基地。
♦報名方式:一律網路報名,請至青發處官網查詢報名(https://www.tcyd.gov.taipei/)。

♦報名時間:110年9月13日(星期一)10:00起開放至9月21日(星期二)23:59止。(報名資料送出後請記錄帳號密碼,於報名期間都還可以自行登入修正報名資料)

♦有報名成功的班級,請與訓育組聯繫(分機9303)。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