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晨會宣達教育局發佈因外國疫情持續擴張為避免境外移入 7/14 前禁止出國政令

(生教組 3/17 報導) 今早兒童朝會因防疫措施,持續在教室舉行,非常關心疫情發展,重視學生健康的校長梁俊堯透過廣播對全校宣達防疫措施,強調自己有狀況要自己學會戴口罩,然後迅速請老師打電話給家長接學生回家,避免有傳染機會,打噴嚔要捂嘴巴,避免口沫橫飛傳染、每節課進教室前要勤洗手,並且校長也傳達因外國疫情持續擴張為避免境外移入 7/14 前國民禁止出國的政令。

校長呼籲,小朋友應有保持良好個人衛生習慣,勤洗手並注意咳嗽禮節,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之公共場所,如出現發燒、上呼吸道等症狀,應儘速就醫且在家休息至痊癒,以降低傳播風險。但校長也表示,面對新型態的病毒,不必過分恐慌,也絕不鬆懈,如真有不舒服,就請假在家休息。

校長也感謝表示,從疫情措施以來,家長會從家長會長、前任會長及副會長和志工每天派員支援學校護理師早上體溫測量站,幫每一個進校的師生量額溫,學校共 1639 人,耗費的力氣和時間相當大,這種精神讓學校師生感恩在心。

學務處吳俊賢主任也宣導注意交通安全,提醒小朋友過馬路務必走行人道不可以擅自脫隊或闖越紅燈,以確保學生安全,另外也宣導目前雖然疫情措施都在緊密執行,也希望同學仍要注意使用隨身警報器的要領和使用時機以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 20200317144543.jpg
  • 20200317145735.jpg
  • 20200317145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