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8-2 第 6 週生教組教師晨會報告事項

生教組:

  • 感謝各班級導師配合如期填報模範生。
  • 感謝老師反映最近發現小朋友用完午餐喜歡到小操場和大操場打球和奔跑和大聲喧嘩的現象,生教組會即刻加強廣播宣導,並加強巡查這兩個區域,也請各班老師在班上協助宣導為了維護學生身體健康,禁止小朋友在餐後進行靜態活動與到小操場或大操場後踢球、打球或追逐等劇烈運動。
  • 感謝本週導護 1 謝采慈老師、導護 2 吳琬筑老師、導護 3 羅珮瑜老師的用心協助。
  • 下週導護老師輪到導護 1 郭心蘭老師、導護 2 張怡文老師、導護 3 黃雅群老師等三位老師,請以上老師於 3/27 (五) 第二節至學務處辦理導護交接。也感謝本週交通隊 503 的認真負責,下週交通隊由 504 來擔任,請從星期五中午開始出崗就位。
  • 感謝本週 111、112、601 班級家長導護的協助,下週班級家長導護為 602、603、604,請以商班級導護導師協助提交名單給學務處,如已交名單的班級,可以不用理會本通知,如當日家長無法值勤,煩請導師請班級家長導護班長協助調派支援,謝謝。站崗要領及值勤位置圖已放在暫存區各學年資料夾,請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