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電話使用說明

本校網路電話語音閘道器完成建置並與市網中心完成通聯測試,自即日起啟用。當各位老師與其它市立學校或教育局聯繫時,請多使用網路電話,以節省公帑。使用方式說明如下:

  • 聯絡對象:臺北市教育局及所屬各級學校。
  • 目前共有三線可供網路電話使用。
  • 由於目前尚有其他單位未完成相關建置,使用前請先查明 聯絡單位之代表號 以及是否已能通聯,例如:天母國小為 28723336,教育局資訊室為 25745741。
  • 教育局學校網路電話系統已與市府大樓網路電話系統介接,撥打市府請撥 27208889 (94/12/28 Update!)
  • 確定對方網路電話已經能與市網中心通聯並查明代表號後,請以校內分機,先按*6,當出現 “嘟” 的聲音時,再撥對方代表號,若有撥通,則會如同以市話撥往各學校般,進入對方之語音指示後,依提示撥打各分機號碼。
  • 若對於相關使用方式有不明之處,請以校內分機與資訊組聯絡,本說明不再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