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天母國小110學年度上學期課後社團和課後學藝活動報名通知
發佈日期 2021 年 6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990
公告內容

一、網站公告:6/2(三)~6/4(五)於學校網頁公告開班訊息。
二、線上報名時間:6/5(六)0:00起~6/8(二)24:00,請家長掌握報名時間。(成功報名即是錄取)
三、繳費時間:
狀況一:6/15如期復課,6/22前錄取學生會收到繳費三聯單,請於6/23~6/27期間內繳費。
狀況二:6/15如繼續停課,錄取學生請於6/23~6/27期間內至「臺北市校園繳費系統」繳費(已申請親子綁定者)。沒有申請「臺北市校園繳費系統-親子綁定」的錄取學生,請於8/24-8/25上午9:00~16:00到活動中心圖書館前現金繳費。
四、社團餘額補報名及繳費:第二階段社團餘額請於8/26-8/27上午9:00~16:00到活動中心圖書館前補報名及當場現金繳費。
【課後社團報名流程】:
1.進入天母國小首頁(https://www.tmups.tp.edu.tw/)
點選上方「線上報名」。
2.進入系統後點選右上角「登入」→輸入學生身分證字號和生日,按下「確定」→選擇課程並點選「我要報名」,即可完成報名。
3.提醒家長留意:各社團招收年級不同,若孩子年級不符合將不會顯示「我要報名」的按鈕。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