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校園工程說明]給家長的一封信
發佈日期 2023 年 8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總務處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603
公告內容

【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您好:

開學了!新的學期已經開始,歡迎同學重回校園,開啟新的學習。

為了讓校園營造能夠更加與時俱進的增益孩子的學習品質,學校正進行中庭花園整建工程(預計10月18日完工)。

師生安全是工程進行中最優先考量的,學校在這段時間會做好安全管控與監督,各項的因應措施,所造成的不便,期盼您能體諒配合。總務處在此提醒並叮嚀同學以下的注意事項,請各位子弟(同學)遵守規範、保護自己:

一、架設安全警示:架設安全警示目的在於隔離危險區域,保障安全。請各位同學勿靠近警示區,禁止進入施工區域。

二、危險告示:於工程圍籬區外加設危險告示,讓同學能於第一時間了解該區域不適合嬉戲,並主動遠離,以策安全。

三、工程噪音管制:為維護同學學習權益,在工務會議中,學校已與實際施作人員溝通協調,將依噪音大小進行工程順序調整,降低上課期間施工噪音。

四、人員身分管制:開學後,全數工程人員進出均由廠商實施統一登記,以管制與管理校園出入人員。

五、維護校園衛生措施:責請廠商務必維護施工現場清潔,防範蚊蟲滋生,杜絕病媒蚊傳染途徑,以維同學安全。

以上各項措施,相信有您的支持,天母國小校園環境將會變得更加優質與安全。如有任何寶貴建議,歡迎賜電! (02)-28723336分機9501。

天母國小 總務處 敬啟 112.8.23

112學年度校舍位置圖66班_OK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