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第十四屆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即日起受理報名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競賽資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25
公告內容

活動主題】一起創造永續環境!“Let’s make our environment sustainable, Together!”
想想看人類可以做什麼來保護珍貴的地球環境,並傳達給下一代,將想法呈現在畫作當中。

  • *永續環境意謂著環境能夠長久地維持健康,是一個所有動植物都能和諧並且沒有畏懼地生活在一起的世界。

【參賽資格】
全球各地6到15歲兒童。
※從2023年8月底回推年紀

【收件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10號2樓
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 收件小組

【收件截止時間】
台灣報名者之繪畫作品的收件截止時間為2023年8月21日(以郵戳為憑)。

【公布得獎人及頒獎典禮】
將在2023年11月,將比賽結果公布於花王集團網站,頒獎典禮將於2023年12月舉行,我們將邀請全球各地eco together地球大賞與eco together花王賞的得獎者出席頒獎典禮(可能於線上舉行)。

報名表請自行上網下載或者至學務處衛生組領取(限量20份,領完為止)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