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第4屆環境地圖 創作大賽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競賽資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79
公告內容

一、依教育部112年6月15日臺教資(六)字第1120060460號函辦理。
二、為讓國小學童打開感官,探索自身所處的生活環境,拾起與環境之間的連結,鼓勵同學、親子、師生一同外出,透過觀察、挖掘、記錄,描繪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環境地圖,並藉由實作過程,引領孩子向環境發出關懷、與人群建立互動,反思現狀且實踐改變,展開一場珍貴的環境教育體驗,特辦理旨揭活動。
三、活動資訊簡要如下(詳簡章):
(一)參加對象:全國國民國小學生,以組隊方式參賽,不限定同校學生,指導老師或家長僅限1名(不限指導隊數)。
(二)報名日期:自112年6月28日(星期三)至12月1日(星期五)止(以掛號郵戳為憑),並同步填妥線上報名表,逾期不予受理。

(三)報名方式:請將參賽資料以掛號方式寄送至115臺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67號11樓(第4屆環境地圖創作徵選活動小組收)。
四、本年度配合淨零轉型政策增設特別獎,鼓勵家長或老師帶領學童主動瞭解政策,繪製內容以「氣候變遷」或「能源資源永續利用」為主題,創意發想融入政策意涵,請踴躍參賽。
五、分區說明會、培力工作坊等活動辦理資訊,請至活動網站查詢,(https://www.environmentalmap.com.tw/#sec02),如有疑問請逕洽徵選活動小組謝小姐,電話(02)26539292分機222。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
  • 洽詢單位:徵選活動小組謝小姐
  • 洽詢電話:(02)26539292分機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