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12學年度第1學期「安心就學溫馨輔導實施 計畫」一案。
發佈日期 2023 年 8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37
公告內容

一、為落實教育施政主軸「弱勢關懷」理念,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自98學年 度第1學期起,每學期辦理旨揭計畫,並視執行狀況持續 辦理或調整,使其貼近弱勢家庭需求。
二、本案涵蓋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教育補助專案,爰各項申請方式因補助依據及經費來源不同而有所差異,是以,請各校詳閱計畫內容,務依規定向本局提出申請, 倘有任何疑問,請逕洽各補助業務承辦窗口。
三、公告上開計畫內容及「安心就學補助輕鬆查」線上查詢系統(網址:http://anshinsubsidy.gov.taipei/) 於學校或班級網站,同時透過班級或家長代表群組進行推播,俾使學生家長們能更為明瞭計畫意涵及其應享有之權益。
四、開學日發下申請紙本表單,並於9月12日(星期二)前繳交至輔導室。
五、提供112學年度第一學期安心就學溫腥輔導實施計畫 相關內容 於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