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年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創意圖卡創作徵選~7月15日截止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生教組
公告類別 一般消息, 競賽資訊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35
公告內容

一、為達到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宣導效果,透過「創意圖卡」創作徵選活動,鼓勵學生以特有的聯想、趣味、幽默、啟發及多元的方式,創作具有反毒特色的校園創意圖卡,讓學生對識毒、防毒、拒毒加深印象之效果。藉以引發學生對非法成癮藥物建立正確認知並了解其危害,使學生遠離、拒絕毒品,讓正確拒毒觀念向下扎根。

二、參賽組別區分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組共3組,各組徵選資訊請參閱計畫。

三、考量疫情影響後續報名時限,有意參加徵選之學校,請儘速告知參賽學生;並於111年7月15日(星期五)下午5時前將報名資料及作品寄至承辦人信箱ax9870@mail.taipei. gov.tw,逾期恕不受理,本局完成初選作業後擇優薦報參加國教署徵選。

111年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創意圖卡創作徵選
相關附件